宿松县民政局专题研究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13 15:15   阅读量: 1738    ]

6月12日晚,县民政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县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石俊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

会议对即将召开的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进行了研究,包括五个方面内容:一是确定会议时间、地点、议程;二是研究讨论党组书记、局长石俊的报告;三是研究讨论纪检组长张学武的报告;四是研究讨论党建工作责任书;五是研究讨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一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形成监督合力,正确认识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保持整治“四风”的高压态势;四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制度,履行好自身党风建设责任,抓好分管股室和分管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陈红梅)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