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人防办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10 12:25   阅读量: 1804    ]

6月5日,县人防办召开支部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办支部书记、主任刘文谦主持会议,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及县委书记王华的讲话精神,深刻学习了《宿松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并对《两个责任清单填报说明》逐项分析讲解,明确具体任务,部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举措,既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当前形势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并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围绕八大领域工作要求和人防重点工作任务,做到认真排查梳理,抓好自查自纠,明确完成时限,按时按质上报;三是持续抓好整治,今年以来,特别是当前要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任务抓紧抓实,确保“四风”不反弹,确保作风建设常态长效,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舒劲松)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