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住建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征求意见座谈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10 12:14   阅读量: 1652    ]

6月5日,县住建局一年一度的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陶庆中,有关建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劲松主持。

2018年,县住建局共收到县人大代表建议7份、政协委员提案22份,其中主办26份、会办3份,主要涉及城市建设、乡村建设、市政管理、物业管理等方面。会前,相关股室、单位负责人,通过电话征询、上门走访、实地勘察等多种形式,深化了解建议和提案的内容,认为有关代表、委员提的建议具有一定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对促进我县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县住建局办公室就有关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做了统一汇报。各承办股室、单位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同与会代表、委员们针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计划安排、新型城镇化建设、城区道路交通、物业小区管理等各类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得到了代表和委员们的高度评价。

会议最后,陶庆中对县住建局坚持多年以征求意见座谈会的形式,积极回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呼声和关切的做法表示肯定,并要求住建局“借势”、“借智”、“借力”,真正把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从“答复”走向“落实”,促进我县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更好发展。(张晓娅)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