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千岭乡开展脱贫攻坚“春季会战”大排查成效督查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10 11:49   阅读量: 2444    ]

为检验脱贫攻坚“春季会战”大排查的工作成效,确保脱贫攻坚“春季会战”大排查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杜绝政令不畅、作风不实、力度不大、速度不快等问题,6月4至5日由千岭乡纪委牵头组织相关部门成立督查组,对全乡11个村脱贫攻坚“春季会战”大排查工作成效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严格对照千岭乡脱贫攻坚“春季会战”大排查行动实施方案,采取查资料、走村入户实地核查相结合的方式,把脱贫对象是否精准、脱贫需求是否清楚、帮扶工作是否到位、问题研判整改是否到位作为督查的重点。

督查组对各村脱贫攻坚“春季会战”大排查工作进行现场点评,要求各村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进一步查漏补缺、精准到位,以问题为导向,倒逼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脱贫攻坚“春季会战”大排查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蔡青群)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