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巡察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07 16:32   阅读量: 2112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6月5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郭庆九作动员讲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江诚主持会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骎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派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负责同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下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延伸巡察的县消费者协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郭庆九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深刻认识深化政治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工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政治巡察要求上来;要在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要在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上下功夫,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周骎表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主动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二是严守工作纪律,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正视存在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四是注重统筹兼顾,更加扎实推进市场监督管理各项工作。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调查问卷。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