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01 15:04   阅读量: 2565    ]

5月30日下午,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华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伯赞主持会议并宣布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命授权及任务分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晓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县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派驻被巡察单位纪检组组长,第三轮被巡察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办公室(综合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前两轮巡察工作取得成绩,并就做好第三轮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主动适应新要求,增强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要切实贯彻巡察工作的新要求,夯实巡察监督的政治基础;三要提升做好巡察工作的能力水平,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四要加强本轮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树立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据悉,本轮巡察共派出3个巡察组,对县交通局、县商务局、县市监局、县供销社、县物价局、县体育局、县人防办等7个县直单位,县地方公路管理局、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县市场管理中心(商务监察大队)、县市场交易服务中心、县消费者协会、县市场监管稽查大队等6个县直部门所属科级事业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违法建设领域开展专项巡察,对县林业局下属单位县林场开展巡察“回头看”。(县委巡察办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