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人防办严肃开展“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 巡视整改“回头看”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22 16:22   阅读量: 2056    ]

为更好巩固和拓展中央巡视“回头看”和省、市、县巡视巡察整改成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根据县委松办发(2018)4号文件要求,自4月份以来,宿松县人防办认真严肃开展“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  

一是强化“回头看”工作组织领导。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整改“回头看”的具体工作。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单位党支部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认真对照具体整改方案,结合实际研究制订具体实施方案 ,强化整改落实。三是加强思想宣传。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回头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使整改落实取得实效,营造持续整改的良好氛围。(吴桂华)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