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22 16:15   阅读量: 1949    ]

5月18日晚,团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会议围绕集中学习、集中研讨、专题测试三个议程展开。

会议首先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八章、监察法第五章、脱贫攻坚政策、《中共宿松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等内容,每学一处,大家都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特别是脱贫攻坚政策的学习,让与会成员更加深刻的了解十大脱贫攻坚政策,能够有针对性地开展扶贫工作。随后开展意识形态教育,围绕某地政府官微神回复事件进行了集中研讨,大家纷纷谈了自己的体会。团县委主要负责人总结时指出,“神回复”事件说到底是作风问题,信任代替不了监督,放手不能放任,大家要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对互联网的认识程度、重视程度,了解舆情规律,掌握沟通技巧,避免犯低级错误。

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专题理论知识测试。(张美芳)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