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松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律师党员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22 16:14   阅读量: 1583    ]

为进一步坚定律师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律师党员革命传统教育,日前,安徽松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律师党员赴井岗山、南昌市八一广场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和心灵洗礼。

参观学习过程中,律师党员们统一佩戴印有中国律师的太阳帽、高举小红旗重走红军路,追寻先辈足迹,参观了井冈山烈士陵园、井岗山革命博物馆和八一南昌起义纪念碑、纪念馆等红色遗址,并在井冈山烈士陵园纪念碑前举行集中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律师党员们通过实地、实景、实物以及纪念场馆的历史图片和文字说明,追忆历史、缅怀英烈,零距离感悟井冈山深厚的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井岗山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及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了井冈山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现实意义,深入领会了井冈山精神的伟大和卓著。

行程中,松圣所党支部书记曹建安律师讲述了“秋收起义”、“南昌起义”、“三湾改编”等革命故事,阐述了革命先烈上井冈山开辟革命根据地的光荣历程。全体党员律师边听边学,聆听了一堂生动活泼又接地气又适时宜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结合律师的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更好地传承井冈山精神,更好地服务宿松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平安宿松、法治宿松建设,为维护宿松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律师队伍的新贡献。(杨香梅  田中宇)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