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地税局积极参加全县打击防范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22 16:07   阅读量: 1855    ]


5月15日,是第九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宿松县地税局与公安、市监、国税、人行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了5.15打击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上午在孚玉派出所门口,通过图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释疑解惑等方式开展;下午和晚上在园林广场和山水公园等多个宣传点,通过流动宣传车广播和电子显示屏放映等方式开展。

活动中,广大纳税人积极咨询相关税收政策法规,其中二手房交易税费和个人所得税改革内容是他们咨询的重点,稽查局工作人员作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活动中共散发各类涉税资料及传单400余份,营造了全社会积极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良好氛围。

据悉,自去年4月成立宿松县“警税联络机制办公室”以来,警税部门在信息共享、联合办案、调查取证、联合宣传等方面通力协作配合,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成效显著,有力维护了税收秩序,保障了税收安全。(吴德和)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