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城乡规划局组织开展城乡规划法制宣传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22 15:40   阅读量: 1687    ]

为弘扬法制精神,增强全民法制观念,提高市民对依法实施城乡规划的认识,5月15日下午,县城乡规划局在林园步行街、园林广场等地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与广大市民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普法宣传和沟通交流。

为做好普法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一目了然,更好地理解城乡规划的相关法律法规,县城乡规划局精选宣传内容,分条整理并精心设计出“城乡规划知识你问我答”宣传单。当日出动多名宣传人员,在林园路步行街、园林广场等地向广大群众派发宣传单400余份,并现场解答群众关于危房改造、农民进行住宅建设等相关热点问题的咨询,积极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行政许可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营造了浓厚的城乡规划法制宣传氛围,促使广大人民群众对城乡规划法律法规的了解和掌握,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 (齐何仪)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