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地税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22 15:27   阅读量: 1304    ]

5月10日下午,宿松县地税局召开全县地税系统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分局(办税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兼职监察员近60人参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何海舟受邀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县地税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新平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对近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默雷作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何海舟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和新变化,作了一场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县地税系统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两个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深化作风建设,严格执纪问责,推进标本兼治,把反腐倡廉引向深入,着力构建地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

会议强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科学判断上来,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不辱使命,在行动上抓铁有痕、在价值观上正本清源,切实将中纪委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不折不扣地执行好。

会议要求,全县地税系统要从严抓责任、从严抓教育、从严抓干部、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基础,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始终坚持税收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人人担责上肩,齐抓共管履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为加快推进税收现代化、更好服务五大发展、建设美好宿松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默雷与各分局(办税服务中心)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后,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分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单行本。(王训东 虞成君)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