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律师宣誓学《宪法》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22 15:25   阅读量: 1049    ]

每年的5月15日是全省律师宣誓日。15日上午,宿松县司法局会同宿松县律师协会组织全县律师开展集中宣誓活动。


宣誓仪式由宿松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张学武主持,宿松县律师协会会长鲍和生领誓。全体律师面向国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律师。宣誓过后,每位律师都在宣誓词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也签下了为法律事业奋斗终身的承诺。仪式之后,宿松县律师协会副会长何东华带领全体律师集中学习了2018年3月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修改前后的不同,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律师对新内容的理解和把握。


张学武要求,全体律师要把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作为律师从业的基本要求,时刻铭记律师作为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所肩负的政治责任、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要做到坚定政治方向、严守执业纪律、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业务钻研,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依法诚信规范执业,坚守执业底线,树立诚信执业理念,认真履行律师工作职责,为社会公平正义贡献力量。(杨香梅)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