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举办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21 08:37   阅读量: 5634    ]

5月17日至18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县直有关单位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县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全体干部共计87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方堃教授为参训干部讲授《严守党内法规制度推进依规治党》,县委党校副校长董邦强老师讲解《2018年宪法修正案》。县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和业务室负责同志,重点从《监察法》学习解读、信访举报受理、案件监督管理、办理职务犯罪案件的经验做法和纪法衔接应注意的有关问题、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宣传和信息工作等方面作专题辅导。

此次集中专题培训,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及时“充电”、“补钙”,促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更新完善自身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结构,为进一步增强执纪监督和监察本领、提高纪检监察工作专业化水平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