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农业委召开年度第四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10 15:21   阅读量: 1887    ]

 5月7日,县农业委召开年度第四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宿松县委办公室松办发【2018】3号《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和县纪委松纪发【2018】9号关于印发《2018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县纪委派驻农业委综合纪检组组长周洁江就贯彻落实两个文件精神作了解读。

会议认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加快发展农业农村现代化,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农村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委党组将结合实际,制定完善农业委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更加具体、更加便于操作的贯彻落实措施,机关全体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断深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创新中心组和机关周一集中学习形式,搭建起相互沟通交流、共同学习进步的桥梁,为宿松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贺爱辉)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