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隘口乡: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03 08:18   阅读量: 2731    ]

5月2日,隘口乡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大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李正东主持,全体乡村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乡纪委书记黄旭东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会议还安排了隘口乡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工作要点从坚定不移抓实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不断完善监督体系、巩固扩大反腐高压态势、加强纪检监察组织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纪检工作的新要求。

乡党委书记李正东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和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党性原则,落实监督责任,要按照党纪党规的要求,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坚持底线思维,压实压紧从严治党要求。

乡党委与各村、乡直单位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刘贵)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