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趾凤乡深入学习宣传《监察法》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27 18:02   阅读量: 3137    ]

近日,为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贯彻实施,强化机关干部高线意识、底线思维,推动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趾凤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强化工作举措,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绷紧纪律弦。通过召开机关干部《监察法》专题学习会议,以集体研讨、集中培训的方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理解监察法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同时乡纪委书记将两准则三条例与警示案例相结合,阐述学习监察法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二是以个人自学为主,发挥“头雁”效应。把监察法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乡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干部学习监察法有关理论文章。各干部职工联系自身岗位职责制定学习计划,撰写心得体会。

三是拓宽学习渠道,参与网络答题。依托微信公众号,乡确定5月4日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测试。要求完成答题的干部将成绩汇总向乡纪委书记汇报登记,并将答题链接分享让更多群众参与答题。(石柳依)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