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汇口镇贯彻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27 17:59   阅读量: 3301    ]

4月26日,汇口镇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传达了县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通过了《关于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

该镇党委书记指出,要对2016年以来的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做进一步梳理摸排,查看整改是否深入彻底,接到市委政治巡查反馈意见后要不打折扣组织整改落实;要以村级换届财务清查为契机,将村级财务审计结果逐一过会研究讨论,存在的问题督促及时整改;要实行民主生活会整改一人一台账,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整改效果实实在在,防止民主生活会流于形式。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正风肃纪,强化政治纪律和责任担当,打造新时代党内政治生态的新气象。(石甜)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