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团县委召开党支部大会暨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动员大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26 17:58   阅读量: 1811    ]

4月25日晚,团县委召开党支部大会暨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动员大会。

支部大会围绕三项议程进行,首先大家集中学习党章、《中共宿松县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及《关于转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通知》等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总结了一季度团县委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抓学习,促信仰提升”“抓监督,促支部规范”“抓引领,促思想转变”“抓服务,促责任担当”“抓制度,促基础夯实”“抓廉洁,促党员自律”等方面总结了一季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谋划。

最后,党支部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主题党课,结合真实案例,提醒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条规。

支部大会结束后,团县委还召开了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进行了动员大会,会议研究制定了《2018年团县委“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整改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就落实县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张美芳)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