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凉亭:迅速传达学习全县巡视巡察整改
“回头看”动员大会精神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27 17:56   阅读量: 1692    ]

4月25日上午,凉亭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县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主持,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和各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传达了全县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动员大会精神,并带学了中共宿松县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全县范围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全县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必须迅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回头看”作为一次政治复检、靶向治疗、正风肃纪。二是要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对照县委工作方案,认真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的组织实施。迅速成立巡视整改“回头看”专班工作机构,突出“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三个环节,坚持自查自纠,明确责任、建立清单、把握时间、抓好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党委要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整改第一责任人。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加强部门协作,强化执纪问责,坚决确保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尹相蓉)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