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公管局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27 17:55   阅读量: 1846    ]

 4月26日,县公管局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长吴国新主持,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对 “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和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情况 “回头看”工作的工作任务、具体要求、任务分解、责任落实等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思想上行动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精神,深刻领会;二是要态度端正,自查自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立行立改,长期坚持;三是要明确责任,认真落实,各部门相互配合,不局限于文件要求,全面梳理问题,全面整治;四是要把此次整治活动与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有机的结合起来,以专项整治为契机,认真反思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吴志伟)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