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政府办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26 15:31   阅读量: 2919    ]

4月25日晚,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安排相关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陆克武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政办口纪检组长梅其江应邀参会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动员大会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许晓华在全县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宿松县委办公室印发 <关于在全县范围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了《宿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细化了“回头看”任务分工表,明确了问题清单、工作要求、责任清单和时限要求。最后,陆克武同志作动员讲话。

陆克武强调,这次“回头看”是一次政治复检、靶向治疗和正风肃纪,要更加深入彻底地解决巡视整改中的突出问题。一是要切实落实好 “回头看”工作任务,准确理解把握县委部署要求;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回头看”重要性,进一步梳理问题,解决问题,端正作风,建章立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政办工作效能;三是要明确“回头看”主要任务,全面盘点“查漏洞”,重拳出击“抓反弹”,着眼长效“补短板”;四是要准确把握“回头看”时间节点和进度,扎实推进“回头看”工作有序实施;五是要强化政治责任,确保“回头看”取得实效。落实主要领导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抓具体、具体抓,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指导领导,各责任科室、责任人细化任务分工等责任制度,不断完善工作推进机制,从严从实抓好“回头看”。

陆克武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务必以此次“回头看”为契机,把巡视整改的过程作为改进作风的过程,把严肃执纪作为效能提升的过程,推动政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回头看”抓细、抓到位、抓出实效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