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河塌乡挺纪在前 廉洁过“五一”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26 15:28   阅读量: 2194    ]

为认真贯彻省、市、县纪委有关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河塌乡纪委在“五一”来临之际,推出多项举措,积极构筑“廉洁防火墙”,强化党员干部自律意识。一、强化廉政教育。集中学习《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全体干部在“五一”期间勤俭节约,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坚守底线,以更高标准、更严格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二、构筑监督体系。充分发挥群众监督,扎实推进党内监督,强化主体责任,明确纪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格局,形成狠抓作风建设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对违反规定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严肃问责,营造河塌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氛围。(祝宏亮 )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