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千岭乡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26 15:26   阅读量: 1214    ]

4月24日千岭乡纪委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乡纪委书记张应东同志学习传达了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决议、县委书记王华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纪委书记许晓华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充分肯定了我县过去一年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取得的成效,客观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全面部署了2018年的纪委工作任务。

张应东要求,我们纪检干部,一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 按照中央、省、市和县纪委全会精神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结合我乡实际,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狠抓作风建设和制度落实。当前要继续强力推进脱贫攻坚领域作风治理,使脱贫攻坚领域作风治理常态化长效化。(蔡青群)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