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千岭乡:召开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24 08:23   阅读量: 1444    ]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指示要求及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动员会会议精神,4月20日下午,千岭乡召开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会议由乡纪委书记张应东主持,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应东首先宣读了《千岭乡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方案就千岭乡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目标任务、整治重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作了进一步明确。方案明确指出,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将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将持续用力、常抓不懈,将推动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千岭乡政府乡长张倍乐就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了要求,张倍乐指出,全体乡村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标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与基本方略,对照“核心是精准、关键在落实、确保可持续”工作要求,聚焦乡、村两级责任主体,通过1年左右时间,集中力量开展领域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全面推进脱贫攻坚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认真查找并切实解决扶贫领域作风突出问题,确保取得阶段性成效。在专项治理的基础上,健全完善制度,构建长效机制,常态化持续推进,确保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为在全县脱贫摘帽、建设“美丽千岭”作出应有的贡献。(蔡青群)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