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干部廉洁教育培训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20 11:44   阅读量: 1745    ]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机关干部安全成长,4月18日上午,县司法局召开了主题为“廉洁是幸福的基石”廉政警示教育培训会。县纪委正科级纪检员曹正平授课,全系统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紧紧围绕“廉洁”二字阐释了清正廉洁的重要性,并分别从清正廉洁是事业的基础、是家庭幸福的依托、是身体健康的保障等三个方面展开。培训会理论联系实际,不仅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清正廉洁的严重性,同时就社区矫正工作可能遇到的清正廉洁问题进行了分析。会议强调,广大的司法干警在忠于自己工作的同时,也要去除攀比心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为人民服务,坚持清正廉洁,守住做人的底线和生命线。

会后,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不仅是学习,更是对自身工作的监管和督促,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作为干部一定要率先垂范,自觉遵规守纪,不断丰富自己、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只有这样才能使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陈爽)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