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下仓镇:以强烈的政治担当 推动从严治党迈向纵深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20 11:40   阅读量: 1395    ]

4月19日晚,下仓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县党的建设以及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年度党的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指出,镇党委要以加强党建为第一责任,着力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结合县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系列文件和会议精神,推行班子成员党建联系点制度,创新月例会、季研讨考评机制,推动党建工作常态常新。进一步完善党建责任制考核指标体系,提高村级目标考核党建比分权重,从严强化结果运用,在干部教育管理上出严招,坚持“三管三严”,践行四种形态,促使党员干部守纪律勇担当。 
     会议强调,要坚持一刻不停留推进从严治党再启程、再出发,按照中央和省市县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清仓见底抓整改,着力开辟管党治党新境界,以党风政风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大力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镇纪委要加大对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查处力度,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以及执纪不严等问题,坚决查处涉农和扶贫领域优亲厚友、虚报冒领、截留私分、贪污侵占等问题,为“脱贫摘帽”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石平)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