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柳坪乡:开展扶贫领域警示教育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20 10:34   阅读量: 2424    ]

近日,柳坪乡积极开展扶贫领域警示教育活动,乡班子成员,各村扶贫工作队队长、书记、主任、扶贫专干一齐学习相关典型警示案例。

该乡纪委书记从中纪委网站精选了几例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每个案例的违纪构成,从主体、客体、主观方面、客观方面上分析了违纪原因、违纪情节和危害结果的之间因果联系。与会者闻着有声,听者动容,内心受到极大警醒。起到了明底线、守规矩、知敬畏,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效果。发挥了警示、震慑、教育的作用。被誉为扶贫道路纠偏扶正的“及时雨”。

活动强调,今年是县摘帽、村出列之年,是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各帮扶单位、帮扶干部一定要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严明的纪律抓好自身作风建设。对影响脱贫政策落实的突出问题、对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要迅速纠正,坚决整改。

该乡书记朱元松要求,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实现精准脱贫攻坚战役连战连捷。(刘源)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