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趾凤乡:认真学习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20 10:32   阅读量: 1237    ]

4月16日晚,趾凤乡机关干部例会安排专题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了工作重点和明确要求。乡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共38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乡党委书记张小平传达学习了县委王书记在县纪委全会上的讲话原文,纪委书记带学了县纪委许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题为《认真践行新思想,切实担起新使命,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更大成果》的工作报告。全体与会同志边听边记,学习结束后,每位同志现场用一句话“谈了感受、作了承诺”。

乡党委书记张小平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如何抓好今年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提出了工作重点。一是强化管党治党“两个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细落小见成效。二是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全面深化乡村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三是充分发挥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前行的威力,更加注重干部纪律建设。最后要求乡纪委以“五个过硬”为标,狠抓自身建设;乡班子成员要树牢“四个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细处着眼,以上率下,在抓落实中发挥“头雁效应”。(夏县中)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