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司法局多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20 10:27   阅读量: 1070    ]

抓教育,筑牢防腐线。邀请县纪委纪检员为全系统干部职工上廉政警示教育课,促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唯有清正廉洁,才能守住做人的底线和生命线。对6名新任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多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九成监狱管理分局和县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大力加强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利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支部集中学习会、“两学一做”微信群等平台,经常性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抓制度,织密防腐网。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明确局党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执法执勤车辆管理、公务出差、值班值守等各项制度,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继续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将好作风固化为好习惯、升华为好文化。

抓监督,弹好防腐琴。结合日常业务工作,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对容易发生腐败问题的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和重点对象实行精准防控,做到经常性咬咬耳朵、扯扯袖子。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及时发现和纠正干部职工在服务态度、工作作风、服务效率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机关整体效能。始终坚持“挺纪在前”,始终坚持抓早抓小,注重正确把握“四种形态”,坚决落实纪在法前。(杨香梅)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