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公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19 10:00   阅读量: 1767    ]

4月16日,县公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局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公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营造全县公共资源风清气正的交易环境。
      会议就当前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二是要严格对照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清单逐项抓落实;三是要进一步梳理公共资源交易各环节风险点,加强风险防控;四是近期要组织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作风建设的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蔡渊)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