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民政局党组传达学习县纪委全会精神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17 09:30   阅读量: 1415    ]

4月16日上午,县民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组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石俊主持。
      会上,石俊重点学习传达了许晓华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就民政系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县民政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全县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全县民政系统风清气正氛围。一是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结合局工作实际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全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责任书,落实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的监督责任。二是强化正风肃纪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对民政对象巡查和民政资金内部审计,着力惩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强对全局干部职工的作风效能巡查,树立良好的民政队伍形象。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制度建设,进一步梳理岗位廉政风险点,完善针对性防控措施,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吴波)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