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程岭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监察法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17 08:37   阅读量: 2312    ]

4月16日,程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乡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监察法》颁布后,程岭乡党委迅速制定学习计划,组织机关干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学习心得等形式进行了学习。

此次扩大学习会上,乡纪委书记再次对监察机关的基本定位、监察范围、监察职责、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基本内容进行逐字逐句研读。参会人员联系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并就基层干部如何贯彻学习好、坚决执行好监察法逐次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会主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面领会掌握监察法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廉洁自律、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孙松)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