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长铺镇纪委开展“清明祭英烈 ”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05 15:09   阅读量: 2733    ]

为切实做好清明期间“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44日上午,长铺镇纪委和该镇全体党员干部一行来到位于长铺镇荆安村的朱仁保烈士墓前开展祭扫活动。

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集体默哀并依次献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最后,该镇纪委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切实遵崇党章,以铁的纪律从严要求自己,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该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服务意识,增强了纪律观念,将会以革命先烈崇高的为共产主义献身精神不断激励鞭策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履好职尽好责。(司良)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