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组织开展清明节“文明祭祀,缅怀先烈”革命教育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04 08:28   阅读量: 3022    ]

为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3日上午,县纪委机关工会、党支部组织机关和巡察机构在城党员干部共28人来到徐文藻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文明祭祀,缅怀先烈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陈铸宏参加活动。

在徐文藻烈士纪念碑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庄严肃立,驻足凝视,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共同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表达无限哀思,缅怀革命先烈。随后,相继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现场上党课、参观烈士纪念馆等活动,系统回顾学习了徐文藻等烈士的革命历史,并跟随英雄事迹追寻难忘的红色记忆,吸收党的革命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忠诚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激励新时代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目的是为了更好的铭记历史、传承精神,进一步指引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继续前进。大家均表示将以此次革命传统教育为契机,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汲取营养、锤炼党性、激励担当,自觉强化政治觉悟与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忠于纪检监察事业,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