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柳坪乡“四个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03 10:31   阅读量: 1581    ]

柳坪乡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多举措加强廉政建设。

  一是学一部重要讲话读本。组织党员干部精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广泛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和廉洁家风建设活动,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加强思想教育和精神武装,提升党员干部廉洁意识。

  二是上一节廉政党课。将党委主任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纳入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要求乡班子成员每年至少撰写一篇党性分析材料,至少开展一次讲廉政党课活动,至少参加一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至少接受一次红色教育,至少参加一次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三是写一篇心得感悟。突出抓好警示教育,组织干部参加职务犯罪庭审旁听,并要求参加旁听人员提交一份心得感悟,通过以案说纪、以案释纪的方式,用身边事和身边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

  四是落实一个长效措施。乡党政班子成员主动带头,认真执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及述职述廉等制度,及时公布,接受监督。同时,根据该乡日常管理和党务工作的实际需要,科学制定并严格执行考勤、学习、请销假、党员廉政及联系群众、民主评议党员、领导干部述职述廉等制度,严格做到用制度管人,按程序办事。(刘源)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