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两员”座谈会 增进共识聚合力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03 09:35   阅读量: 6352    ]

近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新任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座谈会,通报工作、明晰职责、听取意见、增进共识。会议由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廖鹏飞主持,新一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了《关于聘任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的通知》,并就“两员”聘任选拔流程进行了介绍,由各部门、各单位精选推介,县纪委监委严格审核把关、择优聘任,旨在通过新任“两员”的认真监督,打造过硬队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两员”来自社会各界,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对进一步做好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廖鹏飞通报了2017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情况,他指出,吸纳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党风政风监督监察,是不断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健全监督机制的重要途径,新一届“两员”要充分认识自身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真监督、敢监督、善监督,为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自身力量、发挥更大作用。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