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晓华参加所在支部党小组会议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3-30 10:42   阅读量: 6311    ]

328日,县纪委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月学习例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晓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上,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新颁布的国家监察法,并围绕开好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进一步做好2018年机关支部各项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许晓华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发言,他指出,抓好党建要着力解决好两个问题,一是解决党员思想问题,通过常态化、多形式的政治学习,增强全体党员政治信仰、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思想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二是解决工作动力问题,用经常化、有特色的教育和培训,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晰“为谁工作、怎样工作”,真正做到担当尽责、本领高强、能力过硬。

就抓好2018年支部工作,许晓华建议,机关支部要把会上同志们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抓实抓细“三会一课”等基础性工作,积极创新方式,提升党员参与度;要将党建、工会、扶贫等工作统筹谋划,做好结合文章,激发队伍活力,彰显自身特点,突出机关特色,着力实现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会议还就近期召开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