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刚强带队到联系乡镇督查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3-23 15:49   阅读量: 4047    ]

322日,县纪委常委石刚强率县纪委机关宣传部、信访室、审理室、案管室负责人,到五里、长铺、高岭、程岭等乡镇督查指导工作。

每到一地,石刚强一行现场查看乡镇纪委信访案件办理归档情况,听取乡镇纪委工作情况汇报,县纪委相关科室负责人根据乡镇纪检工作实际进行了业务指导,并就更好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督查座谈会上,石刚强既肯定了乡镇纪检工作成绩,也结合各地工作中的短板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要求。他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聚焦主业主责,打造工作亮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抓好统筹,以系统的观点认识和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理顺各项业务之间存在的内在联系,强化时间观念,依纪依规及时处置各类信访,提高效率,保障质量,及时报送工作信息和动态;乡镇纪委要积极主动与机关各室、部的沟通互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机关各室、部要抓好业务指导,加强工作督导,帮助提升乡镇纪委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保证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