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程岭乡坚持问题导向 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3-23 09:12   阅读量: 3567    ]

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后,程岭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反复研学巡察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整改工作。一是及时制定“作战图”,抓统筹。乡党委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成立了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问题整改方案,对照巡察组指出的问题,逐项逐条提出整改要求,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问题台账、整改台账,对整改问题,见事见人,逐条地查,逐项地抓,对帐销号。二是建立抓常抓长的工作机制,抓落实。制定了“周报告、半月通报、季度总结”、“限时办结”等机制,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同时,坚持开门整改,对整改情况,以适当形式公开,自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和巡察组的监督。(孙松)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