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反馈全面完成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3-16 15:16   阅读量: 3160    ]

截止38日,县委三个巡察组全面完成向三个乡镇、两个县直单位和一家医院、一所学校的巡察情况反馈。各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华在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上的讲话精神,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了整改要求,移交了整改任务交办单,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签收了整改任务书。同时,对巡察了解的有关问题线索,按照有关规定,移交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79月下旬至12月,三个巡察组分别对河塌乡、程岭乡、洲头乡等三个乡镇,县粮食局(含3家国有企业)、县林业局(含1家下属事业单位)两个县直单位,以及县人民医院、隘口中学开展了第二轮巡察。各巡察组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问题,通过召开进驻动员会、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走访调研、接受举报和调阅资料等方式,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发现问题103个,问题线索25条,较好地完成了巡察任务。2018212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听取了三个巡察组的情况报告,并向县委“五人小组”会议报告了巡察情况。“五人小组”会议就巡察情况反馈和问题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巡察办)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