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政办纪检组对县审计局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3-16 08:18   阅读量: 8426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新任职干部担当意识和廉政意识,近日,县审计局召开新任职二级机构负责人廉政谈话会议,县纪委驻县政办纪检组组长梅其江一行出席会议并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梅其江首先向履新的干部表示祝贺,指出,新任职干部要以新的工作岗位为新起点,迅速转变角色,进一步加强学习,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不辜负组织的厚望。他强调: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政治定力,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做到政治方向不偏离,大是大非要清醒,原则问题不含糊,风吹雨打不动摇。二是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学习《党章》、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增强党章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按党章办事,严格遵守并自觉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三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管好自己。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努力营造廉政勤政的良好氛围。(吴德明)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