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医疗卫生领域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公告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16:45   阅读量: 5820    ]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经市委研究决定,市委第十、第二十一至二十六巡察组于3月12日至4月20日(各单位具体巡察时间见各巡察组公告),对我县县卫计委、中医院,19个乡镇65个贫困村开展专项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一)医疗卫生领域

市委第十专项巡察组巡察县卫计委、中医院。

(二)脱贫攻坚

市委第二十一专项巡察组巡察陈汉乡白鹤村、别河村、大明村、邓山村、钓鱼台村、独山村、广福村、河口村、九登山村、库南村、罗汉宕村、玉屏村、朱湾村。

市委第二十二专项巡察组巡察隘口乡隘口村、毕凉村、风和村、古山村、花学村、清河村、西源村、小圩村、新源村、元灯村、九井沟村。

市委第二十三专项巡察组巡察趾凤乡九重城村、老岗村、龙溪村、南冲村、团林村、吴河村、月丹村、趾凤村;五里乡六圩村;许岭镇宏富村。

市委第二十四专项巡察组巡察北浴乡滑石村、廖河村、罗汉山村、马厂村、四吉村、迎宾村;二郎镇界岭村、三冲村;佐坝乡佐坝村;孚玉镇大河村。

市委第二十五专项巡察组巡察柳坪乡长溪山村、大地村、大畈村、柳坪村、龙河村、蒲河村、邱山村;复兴镇梁公村;千岭乡竹墩村;汇口镇同马社区。

市委第二十六专项巡察组巡察凉亭镇三德村、夏家村;高岭乡双河村、汪冲村;九姑乡国赛村、九姑村;破凉镇黄大村、五谷村;下仓镇望墩村、先进村;长铺镇荆安村。

二、巡察内容

(一)医疗卫生领域

1.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等情况。

2.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情况。

3.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

4.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等方面情况。

5.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等方面情况。

6.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等情况。

7.加强行业领域方面突出问题的检查。

8.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二)脱贫攻坚

1.看内容。重点看是否做到“六个精准”,即扶持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脱贫成效精准。

2.看责任。重点看县乡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责任情况。

3.看作风。重点看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扶贫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4.看背后的腐败问题。重点看扶贫项目安排、扶贫资金使用等领域和环节是否存在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5.以下看上。通过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看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情况。

6.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意见箱设立地点见各巡察单位公告。举报电话:0556-12388,邮箱:aqswxcb2017@163.com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3月12日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