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林业局反馈巡察情况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3-08 15:05   阅读量: 2088    ]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3月5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林业局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主持工作)尹向阳向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华在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反馈了巡察情况。之后,尹向阳代表县委巡察组向县林业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张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尹向阳反馈意见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县林业局党组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把林业工作纳入我县建设“四个强县”的战略规划中进行谋划部署,有力促进了我县林业生态经济的发展。但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在加强党的领导方面: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推进重点工作力度不够,担当精神不强。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政治理论学习弱化,组织生活不正常,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对机关党组织建设重视不够。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管党治党宽松软,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意识淡薄,对干部职工日常教育管理不严,违纪违法现象多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存在,财政资金使用不规范,长期多头开设账户,财务缺乏管控,存在廉洁风险。

针对以上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党组驾驭全局,推动问题解决和落实的能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改进工作作风;要认真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抓好党建工作的部署、检查和落实;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要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巡察问题整改落实,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我县生态强县的建设。

张新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县林业局党组一定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立行立改、逐一落实,凝心聚力、促进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切实抓好整改,真正把巡察的成果体现在防范廉政风险、改进干部作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促进各项工作实效上。

县纪委驻农委纪检组组长周洁江、副组长吴建仓,县林业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通讯员:方全)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