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晓华带队到长铺镇荆安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座谈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14 15:47   阅读量: 7115    ]

2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晓华率县财政、住建、农委、交通、人社、扶贫办、发改委、经信委、地方公路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长铺镇荆安村,主持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深入了解该村前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现场会商研究2018年帮扶措施,着力为荆安村2018年整村脱贫、顺利出列提供保障。

会上,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汇报了近年来荆安村扶贫工作概况,详细介绍了该村扶贫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分析了目前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8年工作打算。长铺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就巩固扩大荆安村脱贫成果进行了补充说明。在听取了镇村情况汇报后,参会的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均结合所在部门职能,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就充分发挥政策支持作用、有力助推荆安村脱贫攻坚作了表态发言。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聚焦“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强贫困户内生动力”主题,从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就业创业三大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晓华最后要求,长铺镇及荆安村相关负责人要认真消化吸收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自我加压,认真谋划好2018年脱贫攻坚及荆安村出列工作,积极主动与县直有关单位做好对接,切实将意见建议转变为助力脱贫攻坚的实际举措,奋力打造脱贫攻坚亮点,争做出列先进村。(余世姣)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