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总工会赴凉亭镇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14 14:28   阅读量: 2976    ]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保障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2月12日,宿松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周学军,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志恒到凉亭镇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周学军一行先后对重点地段和区域防火以及值班人员是否在岗进行检查,详细了解该区域防火巡查、应急预案、看班换守等情况。周学军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宣传,提高老百姓防火意识、消防意识、法律意识,森林防火相关负责人员要认真落实各项森林防火措施。要加大巡查力度,对进入林区人员、车辆进行严格的检查。预防为主,完善预警响应方案 ,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随时关注天气情况和火灾多发区域情况,全力保障春节期间该区域不发生一起森林火灾事件,让全镇人民安心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韩晗)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