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地税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14 14:26   阅读量: 1248    ]

2月8日,宿松县地税局党组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各党组成员、驻地税局纪检组长、人事、党建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要求,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对照“六个方面”内容,结合地方税收工作情况以及班子成员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查摆存在的问题,务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组书记、局长蔡默雷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中关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12个问题的整改情况,认真分析了2017年地税局班子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意见;班子其他成员也围绕发言提纲开展了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驻地税局纪检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地税局领导班子能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会前精心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真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中能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不掩,气氛热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贺雪松)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