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财政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14 14:24   阅读量: 2329    ]

2月9日,县财政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参加指导。

会上,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星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批评意见,大家在回应表态中都表示虚心接受、坚决整改。

县指导组在听取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发言后,县纪委副书记陈铸宏指出,县财政局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深入,批评严肃认真,有质量、有效果,符合要求。就问题整改工作,陈铸宏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担当精神,攻坚克难促进事业发展;带头恪守法纪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纠正“四风”不止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

就问题整改工作,李金星代表财政局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切实整改抓落实,对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会上的批评意见进行全面梳理,逐项加以整改;二是拉高标杆抓落实,力争县直部门目标绩效管理考核位次前移,进入省、市先进位次;三是转变作风抓落实,坚决纠正不正之风;四是带好队伍抓落实,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财政局夏序平)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