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办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11 13:50   阅读量: 3564    ]

 2月8日下午,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陈铸宏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办和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文件精神,并传达了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同巡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做实;要进一步增强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着力重点,努力提升巡察工作的能力水平,扎实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讲政治、守规矩,严格落实好春节期间各项纪律要求,自觉维护好巡察队伍形象。

会上与会人员还签订了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