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法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人民法院   作者:朱蕾   发布时间:2018-02-09 16:58   阅读量: 1559    ]

 2月8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县委指导组成员、县纪委宣传部部长石火旺到会指导。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2名普通党员列席会议。

会上,方胜首先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情况。接着,方胜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方面查摆出13个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等4方面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了具体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方胜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紧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做到了坚持原则、敢于解剖,有的放矢、切中要害,用事例说话,提出了具体问题和意见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石火旺在点评时指出,法院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紧扣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态度诚恳端正,剖析深刻到位,改进措施针对性强,做到了“有辣味”、“真出汗”。

最后,方胜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切实担负起双重责任,将整改过程作为认识再提高的过程,作风再改进的过程,抓好全院作风建设和班子自身建设,把院党组建设成为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干警不断开拓奋进的领导集体,带头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宿松法院落地生根。(朱蕾)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